博客园  :: 首页  :: 新随笔  :: 联系 :: 订阅 订阅  :: 管理

ASP.net中"名称以无效字符开头"问题解决?

Posted on 2006-03-25 14:25  Hello-Zhfen  阅读(16116)  评论(2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在ASP.NET方面,我算是个刚刚入门.今天上网下了一个ASPX程序,准备深入学习,设置好虚拟路径后,在IE中打开,出现了如下的错误提示:

无法显示 XML 页。

使用 XSL 样式表无法查看 XML 输入。请更正错误然后单击 刷新按钮,或以后重试。


名称以无效字符开头。处理资源 'http://localhost/likong/' 时出错。第 1 行,位置: 2

<%@ Page language="c#"  ValidateRequest="false"  Codebehind="default.aspx.cs" AutoEventWireup="false" Inherits="Socut.Cla...

 


这是怎么回事啊,以前怎么没遇到过的.经查阅资料后才知道,这是因为NET没用注册到IIS引起的.原来早两天我重装VS.NET把IIS还原了.
在命令窗口中运行"C:\WINDOWS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1.1.4322\aspnet_regiis.exe -i"问题得以解决.